• 推荐课程/班级
  • 暂无推荐内容
10
分享
收藏

智慧教育,数字中国。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专家组秘书处、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共同推出《智慧教育大讲堂》高端访谈节目。通过与专家学者、教育管理者、一线校长教师深度对话,探讨可推广的先进经验与优秀案例,形成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的新途径和新模式,从而探索一条有望解决当下智慧教育发展的可行性路径。

播出时间:2022年11月18日起中国教育电视台1频道20:45播出。地址:http://www.centv.cn/z/445789/

 

 
 
本期简介:
今年2月,教育部发布了2022年工作要点,其中指出:要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那“互联网+教育”的思路、着力点是什么?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方向是什么?“互联网+教育”如何真正有效落地?
 
本期嘉宾:
陈丽 北京师范大学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 教授
范贤睿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