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大元卓社区成员的支持下,“五月读书月”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能够及时总结活动收获,发现不足,探寻改进方向,元卓学堂计划于6月11日周六上午组织对“五月读书月”活动进行回顾,并就如下问题开展讨论:

►对教师来说,个人独自读书与读书会有哪些不同?

►读书小组组织者、参与者、听众有哪些独特的体验?

►读书小组的活动组织有哪些经验与挑战?

►对后续组织读书会,您有哪些建议?

 

时间 2022年6月11日(周六) 10:00 — 12:00

腾讯会议 677-4412-3805

元卓计划持续开展“元卓学堂”系列活动(每周六 10:00-11:50 腾讯会议:677-4412-3805),旨在为人工智能感兴趣的老师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元卓计划鼓励青少年利用人工智能原创和创新算法解决真实问题,构建高校、中小学、科技企业协同机制,征集青少年人工智能项目进行培育,并提供算法、算力、数据集、知识和经验等全方位的支持,促进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发展,面向国际展示优秀成果,助力我国成为世界主要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扫码加入元卓计划社区群,参与社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