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Summary

 A chrome extension helps you summary video on bilibili.

当你在观看长视频时,你是否感到疲惫,希望可以快速了解视频的主要内容,而无需花费大量时间观看整个视频?那么我们的 Chrome 插件就是为你而设计的!

项目地址

欢迎点星星

https://github.com/lxfater/BilibiliSummary

使用方法

登录 B 站,点击视频,然后点击图标,即可开始生成视频摘要。我们的插件会在 5 秒内分析视频内容,自动生成一个简短但详细的视频摘要,告诉你视频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观看整个视频或只是快速浏览摘要。

截图

特性

一键获取

可调节质量

使用

Releases 下载 dist.zip ,然后解压安装即可。

具体可以看这个视频(记得一键三连):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v4y1Y7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