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计算思维教育研究中心与北京师范大学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计划(元卓计划)将于暑期联合举办为期两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

本夏令营以AIGC为主题,包括大语言模型体验与实践、AI生成音视频体验、AI辅助调查研究与写作等环节,以及计算思维活动、AR编程体验活动等。

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09:30-17:00) 活动内容
814日上午 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与ChatGPT
814日下午 AIGC应用的社会影响大辩论
815日上午 我的AI歌手
815日下午 AI辅助社会调查与论文写作

参与对象:北京市初中和高中学生

携带设备:学生请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

活动地点与时间: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12层)请于14日上午9:30前到达。

其他:本活动不收费,学生自行前往和离开活动场所,午餐需学生自行解决(可代定校园内餐厅盒饭,每份40元。或前往北师大南院科苑餐厅就餐)

名额:限额20人,先报先得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wFi2ezN.aspx#  (请在报名前认真阅读文末免责声明,进行报名视为已充分阅读免责声明并同意。报名链接有效期截至87日,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会在截止日期后3日内通过短信或微信与您取得联系)

联系人:陈虹宇 13161092527  曹舒旻 15545498736


免责声明

尊敬的家长和学生,

感谢您选择参加我们的夏令营活动。在此,我们向您说明以下免责事项,请您在参加活动之前仔细阅读并理解:

1.    意外事故:夏令营主办方对于学生在夏令营期间可能发生的意外事故,包括但不限于受伤、损失或疾病等情况,不承担任何责任。

2.    个人财物:学生必须对自己的财物负责,夏令营主办方对学生个人财物的丢失、损坏或盗窃不负责任。

3.    行为负责:学生在夏令营期间应当自觉遵守活动规则和安排,如有违反规定或因不当行为引发问题,夏令营主办方将不承担责任。

4.    紧急救援:在紧急情况下,夏令营主办方将尽力寻求医疗救援和紧急支援,但不保证及时救援或医疗条件的完善。

5.    活动变动:夏令营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活动内容和安排,对于因此引起的任何不便或影响,不承担责任。

6.    家长责任:家长需确保学生参加夏令营的身体状况适宜,若学生患有慢性疾病或其他健康问题,家长需提前告知夏令营主办方。

请您在报名参加夏令营之前,认真考虑并确认接受以上免责声明。参加夏令营即表示您同意自行承担相应的风险和责任。

夏令营主办方将尽力确保夏令营活动的安全和顺利进行,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与体验环境。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