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概述

Firefly-RK3399 是 一款高性能开源主板,采用瑞芯微 RK3399六核芯片方案,主频 高达1.8GHz,具备 3G、4G 数据通信接口,USB3.0、PCIE 高性能设备接口,支持常用外接设备,接口 丰富、性能稳定。 支持 Android\Linux\Ubuntu 系统,软件支持完善,开放源代码适合二次开发作为教育终端。

GPIO

如何使用

1.烧写Linux系统

    下载系统烧写工具:upgrade_tool

      下载Linux系统镜像:ubuntu(GPT)

      安装RK_USB驱动:下载 Release_DriverAssistant.zip ,解压,然后运行里面的 DriverInstall.exe 为了所有设备都使用更新的驱动,请先选择”驱动卸载”,然后再选择”驱动安装”。

      开始烧写系统镜像:1.切换至”升级固件”页。

                                     2.按”固件”按钮,打开要升级的固件文件。升级工具会显示详细的固件信息。

                                     3.按”升级”按钮开始升级。

                                     4.如果升级失败,可以尝试先按”擦除Flash”按钮来擦除 Flash,然后再升级。一定要根据烧写须知进行擦除烧写

 

最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