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电子课本由网龙华渔教育、上海电教馆、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共同研发,特邀上海电教馆张治馆长主持电子课本的学习内容设计,以其多年教育信息化与教育变革的研究成果,为产品提供科学的设计理论依据,以制定未来复合型电子课本的设计标准。3D电子课本是一款应用网龙华渔教育3D、AI等技术,集阅读、释义、评测、互动于一体的数字化课本。在电子课本学习平台上,将学习目标转化为各类可能的、个性化的学习活动,同时关注学习者的效率、乐趣、意愿等行为,进而与ai课件和游戏化题型相匹配,满足学习者自主学习的需要,最终帮助老师在学习平台上实现授课目标的个性化和智能化,帮助合作出版社全面提升出版物的价值和使用活跃度,完成老师的授课目标和学生的学习目标,跟课本互动,与知识为友!

     

 疫情当前,3D电子课本日前上新了K12阶段覆盖全年级下册的高清课本素材,同学们可以通过3D电子课本PC端或安卓版移动端,即可实现在家学习。同时,可以搭配网龙旗下其他数字教育产品,实现在线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