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Arduino是一款便捷灵活、方便上手的开源电子原型台,包含硬件(各种型号的Arduino板)和软件(Arduino IDE)两部分,由一个欧洲开发团队于2005年冬季开发。Arduino使用Atmel公司的一款微处理器作为主芯片,具有体积小、价格实惠等特性。不仅如此,Arduino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与不同的外设进行交互,在与现有的电子元件例如传感器或者其他控制器件、LED、步进马达等连接时,几乎不需要增加支持电路。当然,Arduino也可以独立运行,并与软件进行交互。同时,Arduino IDE基于processing IDE开发,灵活且简单。开发语言Arduino语言基于wiring语言开发,是对avr-gcc库的二次封装,不要求开发者有太多的编程基础,可以说Arduino对初学者非常友好。

 

GPIO

 

文档

软件

数据手册

相关教程

 

 

相关资源

来源: yahboom

原文链接: https://www.yahboom.com/study/arduino-un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