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入围“青少年人工智能项目优秀成果”征集活动第三阶段培育项目名单的通知

“青少年人工智能项目优秀成果”征集活动培育项目申报及评选(第二阶段)工作于近期完成。在此期间,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评选会,进入第二阶段的项目团队参与申报答辩,评选专家依据申报书及答辩情况综合评议,共有26个项目进入项目培育、成果提交及出版阶段(第三阶段),现将入围培育项目的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入围培育项目团队于2022年9月30日前,将中文项目优秀成果报告(紧密围绕项目撰写,建议包含摘要、研究概述、研究过程实施方案、总结与展望、参考文献等部分,字数10000字以上)发送至电子邮箱:yuanzhuo@bnu.edu.cn
入围培育项目团队的学生可报名参加由北京师范大学在线主办的“海峡两岸计算思维教育主题学术论坛暨学生夏令营”(详情见活动通知)。最终入选“元卓计划”中国青少年人工智能项目优秀成果集锦的团队(入选比例不低于50%),将获得5000元/队用于资助项目培育、成果翻译设备采购等。

 

联系人:陈老师 13161092527  姚老师 1391052842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2层
E-mail: yuanzhuo@bnu.edu.cn

        附件 第三阶段培育项目名单

 

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北京)
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
2022年7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