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ChatGPT”成为热搜词条,其背后是AIGC技术的高速发展。AIGC,即AI Generated Content,是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生成内容,AIGC也被认为是继UGC、PGC之后的新型内容生产方式。AI绘画、AI写作等都属于AIGC的分支。

本周六(2月18日),北京师范大学元卓计划项目组邀请北大青鸟研究院院长肖睿博士,围绕“ChatGPT、AIGC(AI Generated Content)的边界”展开分享,欢迎各位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时间 

2022.2.18  10:00-11:00

分享主题 

《ChatGPT那些事儿——AIGC的边界》

分享嘉宾 

肖睿

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课工场创始人,北大青鸟研究院院长。人工智能及IT行业多年从业经验,工作领域包括软件研发、产品运营和团队管理等,自主设计的软件开发和人工智能课程培训人次达到八十余万。校译国外经典教材《人工智能现代方法》(第四版),编著《Python数据分析》、《Hadoop数据仓库实战》、《基于Hadoop与Spark的大数据开发实战》、《机器学习基础》、《机器学习实战》、《Keras深度学习与神经网络》、《云计算与网络安全》、《OpenStack云平台部署与高可用实战》、《Docker容器技术与高可用实战》、《Spring Cloud 微服务分布式架构开发实战》等几十本技术书籍和教材,B站视频课程《思睿观通》主讲人,视频号《睿哥聊哲科》、《康特时代》主讲人。